close

回花蓮這件事情~~當初真的只是在吃飯的時候~~突然迸出的想法~~

沒想到一切都發生得很突然~~從說說...實際行動...處理掉工作...房子整個好...

五個月...某一天~我們才回過神來!一切好像在作夢~

期間一直為了要定位成哪一種民宿而煩惱...

花蓮有很多種民宿~

我們到底想要提供什麼??跟我們能夠提供什麼??

說了是"Happy Dreams-快樂夢想屋"

~夢想著早晨起床的時候~公共空間放著輕音樂~廚房飄來食物的香味~

想要感受到人情的溫暖~聽一聽不同的人生故事~

卻被"麥當勞餐卷"一棒打醒XD!!

是的~花蓮有很多民宿也提供麥當勞餐卷~當然另一方面也是花蓮特色早餐也頗多可選!!

管家跟打雜的馬上就吵起來了~

打雜: 我是客人我千里迢迢的來花蓮玩了還要給我吃麥當勞早餐?!一點誠意都沒有!!

管家: 幹麻這樣講!!我是客人萬一妳準備的早餐不好吃~我還情願要麥當勞餐卷~

        而且我餐卷全省通用耶!!你可以出去吃你想吃的早餐ㄚ~~

打雜: ...((((OS:ㄟˊ對耶!!好像也是...以前住的民宿也都是樓下美而美送上來的))))

可是有想法就會想去實踐ㄚ!!!

所以....過年期間的不甘寂寞~~~推出了"過年假期限定"早餐~

就是要B&B才有民宿的感覺嘛!!

假期限定早餐  

~西式早點~

手做蜂蜜貝果/德國香腸/活力炒蛋/沙拉/水果茶

莎拉佐:手調千島醬

貝果有特製的蜂蜜核桃醬與藍莓乳酪醬

自製貝果醬  

感動的一刻~~又是一個小小夢想的完成~~有輕音樂~~早餐香~~聊不完的話題

早餐可以在樓下的公共空間使用~

如果不想聽管家囉唆~~也可以端到房間在小客廳用~XD 希望下次過年來玩的朋友們~可以不用到外面人擠人也吃得到美味的早點喔^0^~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ta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